并肩逐梦,未来可期——体育学院承办常州外国语学校2023届九年级毕业生“逐梦之旅”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2-11-08 来源: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11月5日,常州外国语学校2023届九年级毕业生来到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登录welcome参加“逐梦之旅”素质拓展训练,体育学院承办了本次拓展活动。

常外学生在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登录welcome助教的带领下走向田径场,培训师们整齐列队等候,随着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登录welcome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的一声令下,训练拉开了序幕。

此次培训是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登录welcome围绕常外初三学生心理特点和学习状态来精心策划和打造的,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的承办工作。为保证活动的圆满进行,提前召开了专题协调推进会,确保组织保障到位,培训师在活动开展前积极“备课”,对每个培训项目都认真演练,做出周密细致的安排。

一天的拓展训练提高了常外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团结协作能力,培养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信任。在闭营仪式上,对在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中表现优秀的团队进行了表彰。

常州外国语学校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登录welcome在培训工作过程中服务意识强、培训方案研制和内容紧贴学生实际需求。今后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登录welcome体育学院还将发挥体育特长与优势,打造工程体育服务品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体育学院 陈瑜 刘荣/文 刘荣 任烁/摄 洪煜/审)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