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在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登录welcome举行
日期:2022-11-08 来源:通识教育教学部 浏览量:0 打印本文

116日,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在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登录welcome举行。大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华东信息中心主办,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登录welcome通识教育教学部承办,来自全省70余所高职院校199位选手在云端相会,一决高下。

写作大赛首次采用线上形式举行 面对新的比赛形式带来的新挑战,通识教育教学高度重视,精心筹划,英语教研室组织精干力量充分准备、耐心组织选手熟悉比赛流程,与主办单位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赛前演练、大赛监赛和评委阅卷等各项工作,呈现了一场高质量、高效率的外语竞技盛宴。在陈红琴、张霞、张秀文三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登录welcome选手国际商务2111程茹仪获一等奖,造价2141范宁、会计2141吴静雯获三等奖。

据了解,“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迄今走过20个年头,已成为为江苏省英语学科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是省高职院校对外宣传一张亮丽的名片。通识教育教学部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宗旨,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创新意识、未来精神的高素质英语人才。学校通过承办本次大赛,加强了与省内高水平院校的交流,激励了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登录welcome英语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为促进英语学科建设和深入推进英语课程教育教学改革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识部 黄英明/文 戴志霍/摄  盛杨/审)

核发:800000002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